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中高级摸底测试

http://www.cnair.com 2020-09-05 14:06: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凤)为提高安检中高级考试通过率,进一步强化中高级学员的理论知识水平。近日,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组织中高级学员开展了摸底测试工作。

  本次测试旨在加强学员对复杂情况的处置能力,规范安检工作程序。本次考核主要针对即将参加9月底的全国安检职业技能鉴定的中高级人员,题型分别有单选、多选和判断三种形式,采取笔试闭卷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职业道德的基本特点、X光机的基本操作、违禁物品的识别方法等相关知识。考核结果分析是查漏补缺的重要环节,从分析学员的错题中了解学员知识盲点弱点,后期强化薄弱知识点学习,真正将强基础,固基本落实到实处,为学员的快速成长铺路建桥。

  通过此次考核测试,学员们发现了自身存在的短板,进一步巩固了专业知识,为全面提升学员的专业技能水平打下良好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