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2020年秋冬换季动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9-05 14:0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莹)为确保阿克机场运行保障安全,9月4日,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2020年秋冬换季动员大会。

  此次换季,围绕“三个三”(安全生产三体年专项政治、“三基建设”、“三个敬畏”),落实“PDCA”闭环管理要求,结合阿克苏机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安全检查站积极响应号召,并开展秋冬换季动员大会。

  此次会议从人员思想、设施设备、运行环境、管理模式四方面安排部署本次换季工作计划。在保证个人防护、个人安全的同时,提高换季工作质量,坚持分批分组换季的工作方式,将换季工作任务细化到每一天。在相关同类设施设备换季完成后,利用班组讨论会进行阶段性总结,便于在后续工作中得以改进。并对下一步换季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从而确保换季工作的有序推进。

  通过此次秋冬换季工作的安排部署,安全检查站强化担当压实安全责任,树牢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实施安全监管,确保各项措施平稳可控。为阿克苏机场航班恢复后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