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贵宾服务部开展服务礼仪强化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8-29 17:2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周利军)为持续提升阿克苏机场贵宾服务质量,规范服务人员行为标准,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8月29日,阿克苏机场贵宾服务部组织开展服务礼仪强化培训。

  此次服务礼仪培训结合贵宾服务特点,对仪容仪表标准、服务行为标准、服务用语规范,进行了全面讲解和现场演示,并一对一指导参训人员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姿势。为达到更好的培训效果,现场还通过设置案例场景及角色扮演进行了情景模拟演练,以促进服务人员在工作中能够具备快速正确处置服务事件的能力,并掌握高效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技巧。

  通过此次服务礼仪培训增强了服务人员对礼仪标准的认识,规范了服务人员个人素养和日常服务中的行为举止,为今后阿克苏机场贵宾服务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