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广州空保中队与鹤南社区举行“忆峥嵘岁月•敬退伍军人”座谈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8-27 14:41: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8月27日,广州——本报讯:(通讯员 潘东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了进一步弘扬军人“退伍不褪色”优良传统,营造爱国拥军、尊敬军人的浓厚氛围。近日,海南航空航空安保部广州空保中队党支部联合鹤南社区党支部的退伍军人一起开展以“忆峥嵘岁月•敬退伍军人”为主题的茶话会,共同缅怀军旅岁月,广州空保中队党支部的七名退伍军人与广州鹤南社区党支部的五名退伍军人共同参与此次茶话会活动。

  茶话会上,海南航空广州空保中队党支部书记武盛霖向退伍军人们致以建军节的问候,并向在座退伍军人简单介绍本次茶话会的初衷后,组织退伍军人相互分享军旅经历,促进不同年代的退伍军人们的军旅交流。在分享、交流过程中,鹤南社区的老班长们讲述了参军时肩负的国家责任并回忆了自己部队生活的点点滴滴,广州空保中队年轻的退伍军人们纷纷对前辈的经历表达敬佩,并各自分享了现代军旅生活的故事。

  茶话会结束后,空保中队退伍军人们纷纷表示,在未来工作生活中,将始终不忘初心,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共同争当优秀的“云端卫士”,在安全飞行中践行自己的初心与使命。

附图1:广州空保中队党支部与鹤南社区党支部退伍军人合影

附图2:茶话会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