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对候机楼进行全面消杀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8-23 10:5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蔡梦茜)目前疆内疫情形势已逐步稳定,但各项消毒杀菌工作依然不能掉以轻心,为更好地守护员工的健康,提升旅客出行环境的安全,阿克苏机场邀请胡杨救援队对候机楼进行专业全面消杀工作。

  8月22日上午,胡杨救援队使用专业消毒设备对候机楼出发大厅、旅客候机大厅、贵宾通道、安检通道、值机柜台、旅客到达厅等进行全方位细致消毒,确保消毒消杀工作零死角、无缝隙,用心守护旅客健康出行。

  此次专业消失工作进一步优化、提升了机场航站楼原有的消毒方式以及旅客出行环境的安全,确保达到最佳消杀防疫效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