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提高认识 落实责任 海南航空北京空保一中队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8-21 11:34: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8月21日,北京——本报讯:(通讯员 李佳雯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加强常态疫情防控及暑运高峰的航班安全运行,紧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北京空保一中队积极响应公司及部门号召,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全面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近期,北京空保一中队持续开展“三个敬畏”专题教育,深入学习民航局《关于促进民航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的指导意见》等政策文件,引导广大安全生产干部员工积极学习英雄机组精神,努力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切实做到“三个敬畏”,推动作风纪律建设深入人心。同时,北京空保一中队结合民航中南局下发的典型作风问题案例进行汇编,除针对近期国外飞行事故、国内典型安全事件,又加入公司发生的典型案例,通过现场参会和企业微信线上会议等方式组织专项学习研讨会,开展案例分析和研讨,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促进安全警觉性的提高。

  此外,北京空保一中队坚持安全隐患零容忍的原则,对季节性风险和疫情衍生风险等问题开展隐患排查专项工作,制定雷雨、台风等季节性灾害前置性防控预案,并针对防止发生机上群体性扰乱事件等安全问题进行讨论研究。

  航空安全是海航事业的高压线和生命线。北京空保一中队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并结合疫情防控的新特点、新要求及暑运出行的安全防范要求,在工作中求真务实,敢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充分发挥“三个敬畏”的教育作用,为海航的安全运行保驾护航。

  附图:海南航空北京空保一中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会议(摄影:刘畅)

  – 完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