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组织开展新冠肺炎核酸检测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8-17 20:55: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倩 李红艳)随着疫情防控工作的稳步推进,核酸检测正在成为精准防控的重要环节。8月15日,伊宁机场积极配合文苑社区在机场范围内组织开展职工、驻场单位、外委人员及家属的核酸检测工作。

  伊宁机场积极配合社区进行统一安排部署,指定专人做好人员信息统计、检测现场布置、检测人员安排、后勤保障等工作,机场领导前往现场统一指挥,确保检测工作有序、安全、快速进行。

  员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核酸检测消除了大家的担忧,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强有力的科学支撑,为进一步推动机场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