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员工心理知识线上培训讲座

http://www.cnair.com 2020-08-15 14:1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潘明星)为切实做好员工关心关爱工作,缓解疫情期间员工紧张情绪,让员工在疫情期间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近日,富蕴机场利用“线上”培训方式,为员工开展心理知识培训讲座,机场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讲座。

  培训中,讲师重点对压力产生的根源、如何分辨压力、释放压力和情绪管理方法进行了重点深入讲解。讲师结合机场工作性质和内容,通过一张张心理图片、心理测试题、心理学案例分析,自我情绪调节等方法内容,生动讲述了压力对人的身体、心理、行为和工作的影响。以及通过恰当的方式,通过系统的训练消除压力,缓解身心健康。

  培训中,经过1个小时的讲座,使员工们深深感觉到工作及生活中释放压力的重要性,同时,经过学习掌握了情绪管理的基本要领。生动的案例、直观的演示、趣味的互动,教会大家正确处理自己负面不良情绪,做好自身情绪管理。

  通过此次心理知识“线上”培训讲座,机场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当中将会用理论指导实践,管理好和调节好自身的负面情绪,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去面对疫情和日常工作中的压力,为机场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