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深入学习贯彻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

http://www.cnair.com 2020-08-15 09:57: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静)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任务依然艰巨,为加强党员干部监督管理,推动防疫措施落实常抓不懈,吐鲁番机场再次组织学习研讨《机场集团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实施办法(试行)》,对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总体要求、运用情形、运用程序、保障措施进行专门解读,并结合机场实际情况介绍了机场实践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路径和方法,以及后续工作相关要求。

  同时,机场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大练兵”活动,重点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规章文件开展自学,为规范、科学、高效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严格监督检查打好基础。目前,吐鲁番机场在此次疫情期间开展监督检查12次,发现问题11条,均已落实整改。

  贯彻落实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是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吐鲁番机场将持续坚持挺纪在前、强化监督检查,通过抓早抓小、开展人文关怀,帮助纠正思想上的模糊认识和存在的问题倾向,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