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模范先进大家学”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8-14 11:10: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静)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不断弘扬奉献精神,近日,吐鲁番机场开展“模范先进大家学”主题活动。

  活动结合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到高昌区葡萄镇“努尔丁红色记忆收藏馆”和“努尔丁书屋”进行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追忆红色年代,感悟努尔丁•沙塔尔老人真挚的爱党、爱国及不忘初心的情怀。同时组织大家学习了焦裕禄、谷文昌、张富清清正廉洁、恪尽职守先进事迹,学习了思来提·麻合苏提忠诚坚定、胸怀理想的政治品格,艾热提·马木提面对危险、勇于冲锋的高贵品行。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艰苦朴素、苦干实干的优良作风,并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并将这种精神转化为干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见贤思齐、失志奉献,以更高的工作标准和出色的工作成绩为集团发展“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