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开展X光机操机员重点岗位模拟考试

http://www.cnair.com 2020-08-14 08:40: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开展X光机操机员重点岗位模拟考试,13名重点岗位资格准入到期的员工全部参加考试。

  按照集团公司重点岗位业务能力认证管理办法,根据培训计划,巴彦淖尔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严格要求考试人员,自7月开始,通过IMA学习平台,上传操机重点岗位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要求的培训课程,同时利用智慧航安平台上传考试模拟图库,让考试人员学中练、练中考,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熟练掌握操机重点岗位所要求具备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继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发扬员工间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精神,优化工作内容,确保员工严格按照规章操作,牢记职责,将工作落到实处,发扬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安全隐患零容忍,为公司的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