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吐鲁番机场开展“零感染”通风消毒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http://www.cnair.com 2020-08-12 17:30: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王生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吐鲁番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针对消防楼员工宿舍开展消毒防疫工作,确保每一位职工的生命安全。

  降低环境暴露风险是防疫工作的关键,在消毒过程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配好消毒液,对宿舍楼内门把手、垃圾桶、楼梯扶手、水龙头、卫生间等易接触的地方进行擦拭、喷洒消毒,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有效地遏制员工宿舍内外细菌和病菌的滋生繁殖,实实在在为大家的安全保驾护航。同时按要求开关门窗,有序的开展疫情防控消毒工作。

  面对本次疫情大家都坚守工作岗位,以青春之力共御新型病毒,共同搭建起工作、生活的安全防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