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深入贯彻雪克来提·扎克尔主席的讲话精神

http://www.cnair.com 2020-08-12 16:47: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扎实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牢固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近日,吐鲁番机场组织全体员工学习雪克来提·扎克尔主席在自治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吐鲁番机场严格贯彻落实雪克来提·扎克尔主席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一是突出排查整治,建立健全隐患排查机制,每周定期开展隐患排查会议,对识别出的隐患动态跟踪,进行闭环管理;二是认真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职责,责任落实到个人,人人守责、人人担责,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三是加大监管力度,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提高安全标准;四是加强预警监测,完善部门应急预案,保证预案适用性,切实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及水平;五是敬畏职责、敬畏规章、敬畏生命,严格按照部门岗位操作规程和部门手册执行日常工作,确保安全生产。

  通过学习雪克来提·扎克尔主席的讲话,大家表示只有牢牢把稳安全生产“基本盘”,切实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牢固树立安全发展观念、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聚焦安全短板问题,才能打牢防范事故的安全基础,筑牢安全堡垒,为实现安全生产总目标提供坚实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