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8-11 10:31: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火育敏 杨彬澄)面对肆虐的疫情,吐鲁番机场疫情防控组盯紧抓实旅客手部消毒、体温监测、航空器、机场通风消毒,一线员工个人防护和信息报送等重点防控工作,保障旅客及职工健康安全。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现实要求,疫情防控组从抗疫斗争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攻坚克难,以敢于胜利的奋斗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吐鲁番机场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秉持“认真、科学、冷静”的总原则,聚焦“四报”工作要求,持续做好“外放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及时发现、快速处置和精准防控,严防疫情通过民航途径传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