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用国乐奏响夏天|蔚蓝海岸尊生活海边音乐会回放

http://www.cnair.com 2020-08-11 09:54: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8日,蔚蓝海岸尊生活音乐会在新航海中心隆重启幕,这是一场中西融合的国乐嘉年华。各路演奏名家在这里齐聚,同时远洋集团副总裁陈伟、远洋集团北京开发事业部总经理庄江波,远洋集团北京开发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晓岩,远洋集团北京开发事业部秦皇岛公司副总经理石旭东,远洋集团秦皇岛分公司副总经理王馨及一众宾朋,一同感受韵味与惊喜,奏响了一曲海边欢聚的乐章。

  远洋集团副总裁陈伟(图左)、北京事业部总经理庄江波(图右)© SEATOPIA

  丝竹齐鸣,品国韵悠悠

  落日时分,伴着至美灯光,远洋集团北京开发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晓岩先生一段精彩的致辞,开启了一场古今和鸣的国乐文化盛宴,穿越千年的盛唐华音再次绽放出震慑人心的光芒。

  远洋集团北京开发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张晓岩© SEATOPIA

  弦音渐起,邹芊蔚以一曲《笑傲江湖》琴曲开场。孤独萧索的《酒狂》,又将大家引入了一个摇摇欲坠迷幻之境。富有特色的音律既抓住了全场观众的耳朵,也展示了独属于国乐的魅力。

  活动实景图© SEATOPIA

  此刻,余音萦绕的航海中心仿佛成了一个连通古今的容器。穿越时空,我们不仅共享了一个空间,更在这片刻产生了多维度的共情。

  由古筝演奏家白洋、孙雅姝以及著名梅(兰芳)派青衣第三代传承人,北京京剧院男旦头牌京剧名家——胡文阁合作的《梨花颂》,则将中西结合演绎得淋漓尽致。古筝细腻的旋律起伏有度,梅派唱腔与身姿的结合韵味浓厚,显出大气、端庄之风范。一曲唱罢,台下的观众都已经沉醉在了妙不可言的音乐之中。

  活动实景图© SEATOPIA

  钢琴演奏家原丁一曲《黄河》奏响,耳熟能详的旋律与强大的气场,唤起了听众心中的无数澎湃激昂的回忆。更值得一提的是,国际小提琴演奏家高参价值2千万的小提琴也现身活动现场,演绎浪漫的旋律。为回应现场观众的盛情,两位演奏家临时加演,让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

  活动实景图© SEATOPIA

  舞蹈艺术家曾明用形体搅动着整个深邃之海,仿佛写就了一首诗歌,让所有观众燃起激情之光。

  活动实景图© SEATOPIA

  当窗外的大海只剩一个白边,天空由明渐暗,音符好像也因此染上了颜色。古埙演奏家吴题由心生发的乐曲,裹挟着幽悠的情绪,深深攫住人们。

  活动实景图© SEATOPIA

  如果说文艺是蔚蓝海岸的内在气质,那么新航海中心就是TA不能忽视的外在温度。风帆般的仿生形体造型,表现着一个饱含着巨大能量的艺术空间。二层空间伸手可及的流畅线条,满溢书香的静谧氛围,赋予室内灵动、柔美的特质。巨大的落地窗,抬头便能看见一望无际的碧海蓝天。在此聆听国韵悠悠,静观波涛起伏,无疑是最为惬意的享受。

  主题酒会,做生活歌者

  在以海天为背景的浪吧,迷人的星空、涌动的波涛,让人有着虚实交错的美妙体验。完美的光线下,造型独特的酒杯器皿,醉眼好似手握夜空远星,为酒会营造出优雅的氛围。

  活动实景图© SEATOPIA

  现场,大家不仅肆意享受着夜幕之下海岸的美景,更纷纷在朋友圈留下了美好的印记。

  活动实景图© SEATOPIA

  馥郁的红酒、清新的鸡尾酒、喝一口就沁透心脾的冰啤以及精美的甜点,令人食指大动。在半醉半醒之中,无论是新识还是旧友,人们都变得侃侃而谈,每个人脸上都带着放松的喜悦。

  在余味正浓之际,这场海边的音乐会悄然落下帷幕。但它更像是一个打开艺术之门的起点。在这扇门里,是旋律与香醇演绎的自由国界。而最让人欣喜的是,这扇门,就在蔚蓝海岸的这片沙滩上,就在我们身边。未来,我们将藉由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丰盈这片文艺之海,一起延续蔚蓝生活之美。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