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军航使用空域调整空管安全评估

http://www.cnair.com 2020-08-10 09:13: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王晓东报道)为加强军航活动时空管安全管理,确保军民航飞行安全,深入排查分析潜在安全风险,近日,巴彦淖尔机场航务保障部开展了军航使用空域调整空管安全评估。

  根据军民航协调会确定的巴彦淖尔机场管制范围内军航活动使用空域、飞行情况通报等内容。巴彦淖尔机场航务保障部运用welink线上会议开展了此次评估,评估小组首先认真学习军民航协调会会议纪要,明确军航使用空域变更情况,并结合近期军航活动时军民航协调及指挥经验,分析此次军航使用空域调整可能带来的风险源,最后确定了三项风险源,并讨论制定了风险防控措施,确定三项风险均为可控风险,最后形成了此次空管安全评估报告。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航务保障部将继续加强军民航协调沟通工作,认真执行风险防控措施,确保军航活动时军民航飞行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