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开展疫情期间地震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0-08-08 20:50: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鲁博生、杨阿琦)为增强机场职工和驻场单位的防震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反应处置能力,8月7日,那拉提机场应急救援指挥中心组织机场各部门及驻场单位开展疫情期间地震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演练模拟“新源县发生5.0级地震”,灾情发生后,那拉提机场立即启动地震应急处置预案,全面部署抗震救灾工作,各指挥官立即到位,按照各自职能分工完成准备工作,随时接受抗震救灾指挥部各项指令。并通知各部门职工,驻场单位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迅速了解灾情,动员一切力量,开展自救互救,尽最大努力减少人民生命和财产损失。

  在演练过程中,机场总指挥根据现场信息报告情况,结合机场实际,对人员抢救、医疗救助、旅客疏散、公共秩序维持、灾后重建、信息报送等工作进行了科学部署。演练结束后,机场总指挥对各岗位指挥官处置情况进行了点评,认为此次演练过程指挥有序、职责到位、处置得当,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那拉提机场将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完善应急预案,全面提升机场处置地震灾害的能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