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8.8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8-08 13:1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于腾飞)为贯彻落实新疆机场集团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要求,提高员工身体素质,为了倡导人民群众更广泛地参加体育健身运动。8月8日,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组织全员开展了2020年“8.8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阿克苏机场开展“8.8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1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人人共享体育,体育造福人人”,旨在提升机场员工体育综合素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高质量发展。在活动期间,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体育健身展示、交流、比赛、辅导等活动,全面展示阿克苏机场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通过此次活动及展示的形式,为人民群众健康生活和居家健身需求提供交流展示平台,在营造热爱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的同时,激发全民参与健身的热情,推动全民树立自觉健身、便利健身、科学健身、文明健身的意识。

  阿克苏机场将以本次第12个“全民健身日”为契机,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关注全民健身日活动,增强全民的体育健身意识,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良好环境和氛围,真正起到引领和示范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