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地面服务部开展消毒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8-08 13:13: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冉乾阳 徐锐莉)2020年8月6日,阿克苏机场地面服务部在三楼办公室开展疫情防控消毒液种类及使用方法培训。

  本次培训是地面服务部使用消毒物品专项指导知识培训,重在确保工作人员在消毒使用过程中的正确操作,避免因操作失误导致消毒不到位。合理规范消毒操作流程,保证不因航班减少,员工防疫意识松懈的情况出现,同时进一步让员工了解日常多种消毒液的区别,合理使用保证最大消毒效果,避免因使用过程带来的其它不利因素。

  本次培训提高了地面服务部在岗员工的消毒防护意识,为复工复产后地面服务消毒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