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战疫不忘安全”,阿克苏机场开展周边农户净空安全宣传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8-07 18:3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闫薛起)当前正直疫情防控工作的攻坚时刻,阿克苏机场飞行区管理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持续扎实抓好安全工作,于近期联合机场公安分局走访机场周边农户进行净空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放发净空安全宣传海报30余份,并对机场周边居民进行入户宣传,重点对机场净空保护区内放飞信鸽、非法放飞无人机、焚烧农作物干扰航空器飞行、修建影响飞行安全的建筑物进行详细宣讲工作,不仅如此更贴心周到的为农户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贯,在保护好个人安全的同时共同维护机场周边净空安全。

  开展此次宣传工作切实形成了机场和周边农户共同维护净空安全的良好氛围,更将疫情防控技巧带入了每家每户;提升农户净空保护意识的同时更降低了净空不安全事件发生的概率,为阿克苏机场持续适航的良好净空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