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开展车辆维护专项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8-06 12:59: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敬雅)为确保疫情期间航班运行保障安全,吐鲁番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开展了车辆维护专项活动,主要针对车辆问题早发现、早检修,科学保养、及时整改,全面实现设备“零隐患”,以防止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此次车辆维护专项活动 重点对 疫情期间车辆卫生的消毒情况及 车容车貌等方面进行全面检修和保养,及时排除了车辆存在的故障和安全隐患,准确掌握了车辆性能和运行状况,确保车辆始终处于良好的技术状态。 吐鲁番 机场组织人员对所有车辆检查保养一遍,看是否存在不安全因素;对所有故障排除一遍,保证车辆安全上路;对所有车辆清洗 并进行全面消毒 ,保持车辆整洁 卫生 。

  通过本次车辆维护专项活动,切实增强了驾驶员对车辆维保养意识、疫情防控安全、交通法规遵守,确保车辆处于良好状态,杜绝因车辆设备问题出现的安全隐患,为疫情期间航班保障安全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