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民族团结一家亲 抗击疫情心连心

http://www.cnair.com 2020-08-06 12:5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孙颖)受疫情影响,今年古尔邦节期间,吐鲁番机场采取“线上”送祝福的新颖方式向广大少数民族职工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真挚地祝福。

  在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履行居家隔离政策措施的同时,各结亲干部也没有忘记自己的“亲戚”。疫情防控期间,各结亲干部积极参与网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通过微信、视频、电话等多种方式隔着手机屏幕相互慰问、鼓劲和交流,嘱咐他们做好自身防护,与亲戚一起学习防疫知识,坚定抗疫信心,筑牢了同心战疫的“线上堡垒”。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机场一些居家隔离的少数民族职工也纷纷主动请战,积极投身社区志愿服务等一线岗位,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在今后工作中,吐鲁番机场干部职工将继续做好工作,努力团结各族亲戚群众,只要我们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各族干部群众能够做到“战疫同心”,形成各族干部群众同心同德,共抗疫情的局面,就一定能夺取这场疫情防控战的最终胜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