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人文关怀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8-06 12:58:1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来玉秋)近日,疫情形势日益严峻,疫情防控已成为乌鲁木齐机场运行保障的重中之重。为认真落实上级党委重要指示精神,加强人文关怀,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空器监护中心制定详细措施,切实保障在岗人员、居家人员及其家属的生活健康安全,解决人员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作战,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按照上级党委部署安排,航空器监护中心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增强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以责任分工到班组的形式,切实将防控工作落实到组到人,形成了分工明确,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通过谈心谈话、线上访谈等方式,密切关注干部职工思想动态和疫情期间心理变化;广泛开展疫情防护知识宣传,帮助职工解压排忧,引导干部职工不焦虑、不恐慌,以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应对疫情,坚定信心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号召职工家属提高防护意识,做到不出门、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倡导大家敬畏生命、敬畏制度,让大家懂得:对自己、对家人、对他人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负责,就是对社会的最大贡献。

  疫情防控让我们更懂得敬畏生命,关怀他人。航空器监护中心将坚持做到疫情防控有力度,现场工作有热度,人文关怀有温度,扎实做好机场疫情防控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