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忘敬老关怀 服务更有温度 天津航空直属售票处连获2封老年旅客表扬信

http://www.cnair.com 2021-10-19 15:18: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1年10月19日,天津本报讯(通讯员:娄世威 苏爽)

  小事连着民生,民生连着民心。天津航空直属售票处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暖心服务连获2封老年旅客表扬信。

  一位旅客已年满85周岁,坐着轮椅,行动不便,在得到售票处员工主动的帮助后表示“年纪大了出门遇到这样的工作人员干感到非常温暖体贴,贵司的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另一位旅客乘坐外航航班,提着两个非常大的行李箱和一个大型旅行包,茫然不知所措之时,售票处员工主动上前问询,为其解决了问题。天津航空售票处员工走出柜台、走向老人,尽力帮助他们,为他们纾困解忧,小事见大义、微言见真情,工作人员的小小举动感动了他们的心,更温暖了他们回家的路。

  随着互联网科技在民航领域的普遍应用和民航无纸化办公的大力推广,民航发展已经进入“全新时代”,无接触支付、电子值机、电子登机牌等科学技术创新给广大旅客乘机出行带来诸多便利,但与之相伴的是老年旅客在新技术应用方面的困难。为坚决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困难的实施方案》,天津航空积极响应,保留线下机票销售窗口,支持现金支付和凭证打印,持续完善人工柜台的咨询、指引等服务,并在柜台设立老年人优先购票窗口,以更好满足老年人航空出行需求、不忘敬老关怀。

  真情服务的脚步不曾停止,会朝着更加稳健、热心、温暖的方向迈进,继续践行真情服务,积极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确保优质服务触达人心。尤其是在老年人、军人、残疾人等特殊旅客保障方面,作为一线服务窗口,天津航空直属售票处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指示,践行天津航空优质服务标准,人人争先,人人创优,确保真情服务,为公司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