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心系一线“送清凉”,关怀备至“暖人心”

http://www.cnair.com 2020-07-03 15:32: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凤)为切实保障在高温酷暑天气下一线职工的身心健康,确保职工全身心得投入到安全生产中。近日,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工会对一线员工进行慰问。

  工会领导一行向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机场还将采取多种举措,耐心倾听和了解员工们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接下来的高温酷暑中,希望广大职工不畏炎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今后,阿克苏(图木舒克)机场工会将继续开展“送清凉”相关活动,坚持和完善工会组织送清凉制度长效机制,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积极引导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图木舒克机场未来发展做出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