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疫情下富蕴机场的我们坚守一线岗位

http://www.cnair.com 2020-08-04 15:00: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陈龙)近日,富蕴机场运行保障部克服新疫情的影响,利用航班量减少的时机,紧锣密鼓的开展飞行区各项维护作业。
    7月20日至今加紧开展飞行区土面区密实度碾压、割草、道肩土方回填、防洪渠清淤等飞行区维护项目。运行保障部利用这宝贵的时间提升飞行区保障能力。
应对疫情期间多雨草势旺盛、部分道肩出现水土流失等现象,运行保障部坚守在一线岗位的职工加班加点对飞行区约10000平米的区域进行循环割草,在常出没鸟类区域进行撒布驱鸟剂,有效减少了土面区动植物及鸟类的数量,减低了鸟击事件的风险。同时对巡场道东侧防洪渠进行清理,完成清淤约800米。针对联络道附近土质区区域雨水冲刷的低洼处进行土方回填工作。
   参与此次飞行区维护的场务人员不怕脏、不怕累,疫情期间坚守在岗位一线,落实运行保障部的工作责任,由值班领导冒着酷暑天气对飞行区进行地毯式的隐患排查与维护工作。用持续安全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全面的胜利。
布撒驱鸟剂
防洪渠清淤
割草
土方回填
土质区碾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