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货运部组织员工开展线上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8-03 16:49: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小红单凤)为进一步做好生产运行保障工作,阿克苏机场货运部持续推动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员工业务培训.

  近日,阿克苏机场货运部积极组织采取“线上”培训考核方式,利用电脑、手机端自主学习打破传统面对面学习模式,进一步扩宽培训工作,提高员工业务水平。

  本次线上培训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引入典型案例分析,在线讲解,互动问答等形式,同时还制定了线上培训考核管理办法,明确了员工的线上学习和考试的内容,让参训员工进入“线上考试系统”,进行在线考核,巩固培训效果。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大家认真学习、及时总结、不断挖掘自身潜在能力,给大家带来新的体验和提升,促使大家在今后工作中更上一层楼。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