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南京禄口机场T1航站楼重启 首都航空执行首飞航班顺利转场运行

http://www.cnair.com 2020-07-30 16:14: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0年7月30日 通讯员杨帆)2020年7月30日,南京禄口国际机场T1航站楼重启,北京首都航空南京出港的航班也由T2航站楼顺利转迁至全新的T1航站楼运行,并执飞T1航站楼重新启用后第一个出港航班。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T1航站楼始建于1997年,经过20年的岁月沉积,于2017年开始关闭整修。2020年7月30日凌晨,南京禄口国际机场T1航站楼焕然一新,盛装归来。同时,北京首都航空南京出港的航班也由T2航站楼顺利转迁至全新的T1航站楼。升级之后的T1航站楼增加了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刷脸过安检、自助登机等高科技智能设备,同时也将南京人文因素与现代科技创新融为一体,位于三楼出发大厅的南京夫子庙天下文枢牌坊也成为热门打卡景点。北京首都航空办理值机手续位于1号航站楼的F11-F13柜台,全新的便捷体验让转场后的首批旅客兴奋不已,惊喜不断。

  北京首都航空南京乘务队也在JD5515南京直飞昆明的航班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云端活动纪念这一特别的日子。2小时40分钟的云端旅程,旅客们在品尝美味蛋糕的同时,欣赏着乘务员们精心准备的富有仪式感的云端互动节目,坐在经济舱前排的小朋友,认真听乘务员哥哥讲述关于首航的故事,了解了首都航空的logo,对飞机模型爱不释手,对航空业充满了向往,小朋友对妈妈说,长大后要学习开飞机,未来要做首航的接班人。客舱其乐融融,大家乐不思蜀,空中旅途不再单调乏味。坐在客舱中部的刘先生对首都航空差异化转型非常认同,现在乘坐首都航空班机有了更多的选择性,可根据自己实际所需自主选择机票类型,让出差旅行更加实惠便捷。机上付费餐食质量特别高,万米高空可以品尝到精心准备的美食,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当班航班乘务长李欢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南京人,”我第一次坐飞机就是坐的我们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的飞机从禄口机场起飞,和大家一样是一名旅客,今天再次从T1航站楼启航我由一名旅客变成了客舱乘务长,我是南京人,也是一名海航人,我将保障航班的安全,为您提供最优质的客舱服务,打造“有温度”的客舱,天下文枢,枢纽天下,让我们陪您路过这个世界。”

  往昔如序曲,清澈悠扬,新的乐章里,北京首都航空将继续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传承海航“店小二”工匠精神品质,保障航班安全的同时,提供最优质的客舱服务,以客为尊,打造“有温度”的客舱,天下文枢,枢纽天下,我们陪您路过这个世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