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机务工程部组织开展旺季安全保障专题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7-13 11:21: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得丞)随着旺季生产的到来,为确保各项工作能安全平稳进行,7月11日,阿克苏机场机务工程部组织全员召开了旺季安全保障专题会。

  会上部门针对旺季航班保障提出要求:一是全员务必提高警惕,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与侥幸心理,做好旺季航班的保障;二是充分学习历年经验与教训,让全体员工有更高的认识;三是利用会议全员认真学习,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并对排查出的隐患立即整改。会上全员积极讨论、共同商讨应对措施,对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一一解决。

  通过此次会议是使大家有了更大的干劲,明白了按章运行对航班保障的重要性,为旺季航班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