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运管委召开安全生产例会暨安全生产流动红旗授旗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20-07-10 18:5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激励全体员工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提升安全基础管理水平和安全生产工作成效,确保实现年度安全生产目标,7月10日乌机场分公司运管委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安全生产例会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流动红旗授旗仪式。

  获得本季度安全生产流动红旗的科室是运行指挥中心。安全生产流动红旗由各科室“安全指标”、“安全检查结果”和“安全贡献”三部分成绩综合组成。通过安全生产流动红旗的评选有效,引导科室安全管理员对照标杆、寻找差距、分析原因、落实措施、不断改进,使安全管理水平全面持续提高。

  乌机场分公司运管委主任做总结发言:开展安全生产流动红旗评选活动对各科室安全管理工作有很大促进,各科室夺旗守旗意识很强,结合当前生产实际不断创新安全管理方法,在做好生产运行保障同时,抓实抓细各项安全工作。同时安全生产流动红旗对运管委安全管理起到很好的激励作用,每个科室都干劲十足,抓安全、守安全,努力将各项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