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运行管理委员会(运行控制中心)开展内部《机场使用手册》换版编制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7-10 18:11: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米拉)

  为扎实做好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使用手册(以下简称“使用手册”)换版编制及相关手册文件修订工作,确保修订内容符合《运输机场使用手册(范本)》要求,且符合机场运行和工作实际,根据分公司《关于印发《乌、吐机场使用手册换版编制工作推进方案的通知》要求,运行管理委员会(运行控制中心)航务业务室制定修编计划并于2020年7月7日在中心会商室开展了《机场使用手册》换版培训。

  此次培训由航务业务室主任郭晓惠负责授课,各科室负责人和手册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主要对换版后的修编内容、机场使用手册编制规则开展了系统的培训,并要求通过本次机场使用手册换版培训,结合机场使用手册编制责任分工,对各室负责的内容来重新编制对应部分,查找手册内容、使用及管理中的缺陷和不足,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中心手册修编工作。最后为了提高本次培训效率一起观看了运输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宣讲专题片。

  通过本次培训学习,中心各科室手册管理员对机场使用手册换版编制要求更加明确,并表态严格按照修编任务时限按期完成分工内的工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