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机场积极做好《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宣贯落实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7-09 12:04: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丁婧)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机场集团党委关于《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专题宣贯会议精神,近日,阿勒泰机场组织党员干部、各部门通讯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

  首先,对《条例》进行全面解读,使参会人员深刻领会党中央对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制度安排和规范要求;其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新疆机场(集团)公司突发事件网络舆情管理和处置实施办法》、《新疆机场(集团)公司宣传报道工作管理规定》。再次,对机场集团张军书记就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三个要点进行传达学习。

  最后,阿勒泰机场朱万军书记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思考,对今后工作做了如下部署: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要确保宣传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进;《条例》的出台对今后工作形成明确指导,使我们工作时能够找到正确的方向,阿勒泰机场要积极推动对外宣传创新,提升各位通讯员的新闻敏感性,把握团结稳定鼓劲和坚持正面宣传的方针,使阿勒泰机场发展进步的面貌传出去、传得开、传得广。

  通过此次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好《条例》,切实肩负起宣传工作任务,努力提高新闻宣传质

  量,以扎实有效地工作举措开创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局面,为阿勒泰机场发展提供良好舆论氛围、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