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荣获“2020年度全球能源管理领导奖”

http://www.cnair.com 2020-07-08 16:44: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7月8日,海口——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黄变莉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自成立以来,坚持把生态文明、低碳经济建设作为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积极倡导“绿途Green Tour”绿色出行理念,履行绿色环保责任。

  继在国际清洁交通委员会 “跨太平洋航线燃油效率”研究中排名第一,及获得2019年度中国“气候领袖企业”称号后,近期,海南航空再荣获“2020年度全球能源管理领导奖-能源管理洞察力奖”,成为目前全球唯一获此殊荣的航空公司。

  全球能源管理领导奖,由联合国能源管理工作组( Energy Management Working Group,简称EMWG)组织评选,并面向全球各国政府征集能源管理优秀案例。在中国则由国家发改委统一征集、评选国内优秀企业案例,择优推荐至EMWG,最终由EMWG评选出全球能源管理领导奖。该奖项旨在开发国际最佳能源管理优秀案例,通过政策和最佳实践分享、提出倡议和行动等方式,共同推动全球向清洁能源经济转型。在今年全球能源管理领导奖评选中,全球共有42家企业的能源管理工作获得了认可,此次荣誉也肯定了海南航空在积极推动绿色航空发展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作为中国民航业首家获得能源管理体系认证的航空企业,海南航空不断探寻可持续发展之路,实施节能举措超过30项,“跨太平洋航线燃油效率”研究中排名第一的荣誉也是这些努力的见证。海南航空以自身为蓝本,在倡导“绿途Green Tour” 的绿色出行理念的过程中建立了一套可推广、复制的能源管理模式。未来,海南航空将继续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积极携手上下游企业提高能源效率,倡导、推动绿色航空建设,推动航空业的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

  附图1:海南航空获得“2020年度全球能源管理领导奖-能源管理洞察力奖”

  附图2:海南航空在国际清洁交通委员会 “跨太平洋航线燃油效率”研究中排名第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