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国内航班网上值机服务重新开放

http://www.cnair.com 2020-07-03 14:21:40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7月3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毕岚 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近期,除部分地区疫情反复外,国内整体疫情形势向好,为向旅客提供更加安全、便捷、高效的乘机体验,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已正式恢复于今年4月起暂时关闭的国内航班网上值机服务(部分地区除外)。

  据了解,除北京出港国内航班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进出港国内航班(不包含中国港澳台地区航班)外,其他国内航班的网上值机还将会根据后续疫情及乘机现场保障情况进行实时调整。同时因防疫保障需要,现场工作人员可能会临时调整您所选的座位,也需要以现场服务办理提示为准。

  网上值机是一种非常便捷的登机手续办理方式,通过网上值机,旅客可以同步进行飞机上座位的选择,减少在服务大厅排队等候的时间,航空公司也可以提前了解旅客是否需要办理行李托运,进行相应服务的提前准备,实现航司工作效率和旅客行程安排的双赢。此次根据国内外疫情状况及时作出的服务响应与调整,旨在特殊时期,为旅客打造更加优质的线上服务环境和体验。

  自成立以来,海南航空不光秉持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理念,传承“店小二”服务精神,更与时俱进,紧跟市场变化,随时根据旅客需求,进行服务调整。未来,海南航空将继续践行服务理念,开发打造更丰富完善的线上服务平台,为旅客带去更多超越预期的服务体验。

附图1:海南航空官网国内航线网上值机服务页面

附图2:海南航空国内航线网上值机服务界面

附图3:海南航空APP端值机选座界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