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开展“同一个机场,同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暨篮球友谊赛

http://www.cnair.com 2020-07-03 10:51:4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凤钰)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丰富职工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职工群众新风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旅检二室党支部与乌鲁木齐机场公安第二党支部共同携手开展“同一个机场,同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暨篮球友谊赛,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加强跨单位跨部门之间工作的磨合程度,增强相关部门配合协调联动,同心协力做好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保障工作。

  场外啦啦队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挥汗如雨,展现自我,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新时代职工的朝气与活力。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团员在党旗、团旗下重温誓词。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了广大职工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体现了新疆机场集团一直提倡的注重培养职工综合素质的企业精神,同时加强了企业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职工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机场职工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新疆机场集团乌鲁木齐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

  王凤钰

  审核员:王强 旅检二室党支部宣传委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