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召开2020年度综合演练部署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6-24 16:17: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曹琦)6月23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在部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航空安保应急救援综合演练部署会,分管应急工作的副经理以及各参演小组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对综合演练有关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首先对综合演练方案进行了学习,对各参演单位进行了任务分工,明确了演练任务。分管应急救援工作的副经理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参演单位要顾全大局,充分认识开展此次演练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组织实施,统筹做好演练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此次综合应急演练取得良好成效;各参演单位要将此次演练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联动配合,全力确保演练取得成功,强力推进应急演练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会上还制定了本部演练脚本以及演练推进计划。下一步,航空安全保卫部将按照综合演练部署会议精神,稳步推进演练前的各项工作,为圆满完成乌鲁木齐国际机场综合演练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