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张军书记前往富蕴机场开展送清凉慰问

http://www.cnair.com 2020-06-24 13:00: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高珍 郭雅君)6月23日,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一行,前往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为机场员工送去清凉和关爱。

  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军代表集团党委、工会向富蕴机场赠送慰问金、各类饮品和粽子。张军书记表示:富蕴机场是一个朝气蓬勃的机场,为了机场集团发展坚守在荒凉戈壁,集团党委感谢大家辛勤工作和奉献,进入夏季,天气越来越热,希望在炎炎夏日给大家带来凉意,消解酷暑。再过几天就是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的端午节,所以也给大家带了粽子,祝大家节日快乐,希望大家今后继续努力工作。

  随后,张军书记一行前往远程塔台不停航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远程塔台建设情况,与在岗位上的机场管制员亲切交流,勉励他们好好工作,在岗位上发光发热。在塔台远眺机场四周时亲切嘱托:富蕴机场地处戈壁,雨水不充足,绿化用水跟不上,但还是要让机场绿起来,把机场这个大家庭生活环境建设的更好,同时也要做好员工稳定工作。

  此次慰问,提升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大大鼓舞了员工的士气。机场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感谢机场集团党委、工会亲切关怀,一定不辜负机场集团党委期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完成2020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