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参加富蕴县“安康杯”演讲比赛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22 17:34: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陈龙)为进一步增强各企业员工安全意识和遵章守规意识,营造“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氛围,近日,富蕴县举办了以“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演讲比赛,来自富蕴县18个单位的19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富蕴机场选派的选手邱楠获得一等奖,邱楠同志以“三个敬畏”为主题,谈感想、谈认识、谈感悟,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别阐述了作风建设和安全责任意识对民航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同时邱楠阐释了对“英雄机组”事迹的感悟,颂扬“英雄机组”忠诚担当、忠于职守的政治品格和职业操守,更加深刻的表达了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的磅礴热情和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演讲活动,积极展示了不同行业员工在安全生产过程中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示了富蕴机场的形象。据悉,邱楠同志还将代表富蕴县参加阿勒泰地区举办的“安全生产月”最后决赛。
邱楠同志演讲现场
颁奖现场
参赛选手与评委合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