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开展技能大赛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6-14 19:04:1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近日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举办一年一度的技能大赛的培训,从航线车间和定检车间选出的五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依据最新编制的MS维修规范,维修专业英语,手册的使用以及人为因素等教材,将理论知识与实际状况结合,提高的参赛选手的动手操作能力,并对维修规范等基础知识进行一个巩固,通过实操和理论知识的学习对维修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和风险进行总结并加深认识。

  东航技术山东分公司采取培训+考试的形式提升带教质量。考试的内容包括理论知识和实操,理论知识包括维修规范、人为因素、专业英语,实操包括紧固件保险、软硬管的拆装和标准线路施工。在考试前会有带教人员对参赛人员进行培训,帮助他们熟练并理解每一步操作,加深印象。

  参加培训的员工表示:培训内容与实际工作结合紧密,为自己在实际工作中规范工作起到了很好的作用。通过此次培训,激发了员工学习的热情,培养了机务工作者严谨认真的作风,营造出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预祝参加比赛的选手取得好的成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