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筑牢安全 我们一直在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10 09:44: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沈淑贞)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为提高全体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层层落实安全责任,2020年6月9日组织人员开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宣誓签名活动。

  首先,中心制定“安全生产月”活动安全从业人员承诺书,组织人员宣誓,宣誓签名仪式上员工们齐声发出铮铮誓言:“不忘安全工作初心,牢记安全工作使命,强化安全责任担当,增强安全工作敏感性……”,表达了筑牢安全防线的决心。宣誓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将切实落实“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要求,守住岗位安全底线不触碰红线。

  通过宣誓签名活动,使全员感受到“宣誓的是承诺、签字的是担当、扛起的是责任”,从牢记自己的安全承诺做起,强化人员自觉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充分调动了员工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积极性和主观能动性,为实现全年安全生产目标而不懈努力。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   沈淑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