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趁我们还年轻

http://www.cnair.com 2015-01-22 16:29:56 来源:航空旅游网
   “I can fly,飞得更高……”。人的一生就是一本奋斗史,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才会成为有用的人,才能成为有“钱”人。
    米塔尔说过:我们每一个人必须努力,没有魔术师让一个人一夜暴富,成功是不懈努力的结果。我们要在空无的世界去寻找,去创造,值得自己奋斗的着力点。只有通过艰苦的奋斗,才能品味得出每个通往成功的积累过程是一本让人心酸的,充满血泪的奋斗史,其中有着令人感慨万千,难以忘怀的深刻回忆。 每个人从事的事业不同,成长环境不同,通往成功之路的奋斗过程也不尽相同。有的家庭条件良好,从一出生就好似含着金调羹过日子,父母花费重资竭尽全力培养,事业也是找关系,走后门铺得平平坦坦,不用操心,也不用吃苦。但对于家境比较贫寒的人来讲,能够完成学业已经是父母对他们最大的恩赐了,在往后的奋斗道路上,不能再要求无能为力的父母为他们做什么。只能凭借自己自强不息的努力来达到成功的目的。
    每个人都知道,我们的只有这一次,但是我们这样活着,然后死了,离开了这个世界,却没有任何一样事物可以证明你在这个世界上曾经存在过。当我们都在为人生所奋斗的时候,才发现,一切都太快了,我们都抓不住这一切。所有的事物就如那流水般,缓缓的流淌着,然后被这世界吞噬了。时间都去哪儿了?我也在扪心自问。这时间太快了,我们的童年只是在转眼间便淹没在了那时间的大海之中。一辈子,说长便长,说短便短,谁又能来衡量这我们都无法抓住岁月呢?
    趁我们还年轻,应该好好的去享受在活着的时间之中的每一刻,因为我们都太卑微,没有资格让时间为我们而停留。到了老年的时候,才会羡慕那些年轻的孩子,因为我们也曾年轻过,只是没有让自己在年轻的时候活得足够让自己觉得,这辈子足矣。
    我们每天都在抱怨着社会对我们不公平,可是,我们都明白,这就是现实,没有绝对的公平。有时候,你努力了,但是却未必真的可以活得等价的收获。相信每个人都应该知道,上帝很忙,不会每天都顾忌着我们的感受,不管是社会对你不公平,还是你所做的没有得到任何肯定与回报,那一切都太过于正常了。
因为我们确实太过于普通,已经淹没在了人海之中,上帝也看不见你了。全世界那么的人,又有多少人是活得潇洒的?那些表面上看起来活得比任何人都坚强和灿烂的人,其实在背后又有多少的辛酸苦辣?我们又怎知那背后的泪水和汗水汇聚成的江河呢?
    如果愿意,那么,请从现在开始,拿起你的旗帜,挥舞你的信心,向这个世界呐喊,我要拼搏,我要活得灿烂,我要成为自己的骄傲,我要让自己的人生活得有意义。不管前方有多少的困难和坎坷,我们都要坚持,都要跨过这一道一道的泥墙。没有什么可以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为什么这么拼命?只是为了当我们老了的时候,自己回想自己的这一辈子,原来我们过得很充实,很有意义。
我们不是为了在这个世界成为万众瞩目的一颗明星,只是在向自己证明,我们没有白活这一辈子。不管我们有多平庸,都要记住,这个世界不会因为你而改变,时间也不会因为你而停留,因为我们无法拨动这时空,因为我们只是在演绎自己的一生,不是任何人的配角,而是自己的主角!
    趁我们现在还年轻,趁现在一切都还不晚,好好的想想,我们在为什么而活?如果你的人生太过曲折,那么请不要抱怨,因为你就会那个被上帝啃过的苹果,你应该感到骄傲,至少曲折的人生让我们经历得比别人多。时刻记着,现在所经历的一切困难,到了最后,才会觉得自己的一生不是平淡无味的,而是在酸甜苦辣的调和之下,才渐渐变得有味道,足够让别人羡慕-------你的一生活得多么有价值。
    趁我们还年轻,趁现在一切都还不晚,趁一切年少如花。时光不可倒流,就算倒流,我们也于事无补了。因为我们不能改变这世界的模样,只能让自己的模样可以留在这世界一个角落,默默的看着,这世界也变得苍老了。
 
 
 
                                        2015.1.12  13:19  记于机场南区
                             南航新疆分公司乘务五分部:冯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