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们相约八月

http://www.cnair.com 2015-09-12 08:58: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八月的色彩是用金子铸就的,明亮而珍贵。

  八月的色彩是用阳光酿造的,芬芳而灿烂。

  在这夏日与立秋相互交替的季节,我们三分部迎来了今年生产旺季最暖心的上山郊游活动。来参加活动的人员有平日里并肩作战的同事,长辈们。更有在公司会议上只能远望的客舱部领导们。所以我们这次的活动主题定为“We are 伐木累”。在这次的活动里我们没有了职务之分,是朋友,是团队,更是个大家庭。

  其实我们这次的活动从大家一早上车就开始了,我们分享着的早餐,虽然简单,却能感觉是分部精心挑选准备的,绿色又营养。吃饱喝足之后,便迎来了车上主题活动。精彩的小游戏使得本来望而生畏,茕茕孑立,羞羞答答的彼此关系提早破冰。我们这个大家庭一路上的欢歌笑语,让一小时的路程非常之快且充实,欢乐不断。八月中旬的南山景色之优美,是难以用语言来形容的。山脚金黄的麦田,异国风情的木屋与山上一片葱绿的草地树林相互辉映。登山真是项体力活,最让人惊讶于我们分部的陈书记一身户外装扮,非常专业。轻松蹬到山中央,而我们都已有些体力不支,气喘吁吁。由此不仅感叹自己平日还需多锻炼呐。

  到达目的地,我们第二个游戏活动正式开启了。我们大家庭分成了四大组。每组都有个诗情画意的名字。不仅文艺范儿十足,代表各组的动作造型也炫酷火辣。在动作造型的游戏里我看见了大家往常工作中的另一面。没想到领导和长辈们也如此诙谐幽默,积极配合着我们想出来的各种高难度POSE动作。乐翻了全场不说,让来往上山的游客也不禁驻足分享我们的欢乐。猜字谜的游戏,更是乐趣多多,大家为了让彼此组员猜对卡片上词语的意思,绞尽脑汁的用丰富的肢体语言来表达。再旁观看的人员已乐到不能自己。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就到了聚餐时间。我们在山脚下找了家非常不错的农家乐结束了这次上山活动。在餐饮期间,大家都特别感谢客舱部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让我们员工的心情得以放松,让我们之间有了工作之余的沟通,让我们丰富了业余生活。让我们更加凝聚在一起!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

  通讯员:南航新疆分公司客舱部乘务三分部王小青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