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轻轻告诉你 我们的年初一

http://www.cnair.com 2015-02-27 14:32: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柜台上忙碌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大年三十的余温还未褪去,我们已经奔赴在去机场的路上,耳边回响的是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和春晚带给我们的欢笑声,高速上少了往日的车水马龙,畅通无阻的感觉连空气都觉得比平时清爽宜人了许多。

  虽说是举家团圆的日子,可是机场却总是可以给我们不一样的热闹,从接班的第一个航班加德满都开始,旅客们的热情就像他们似乎已经置身于珠穆朗玛峰下一般,激动,高涨,仿佛他们也已把春的气息带到了奇迹的山峰上。多少慕名而来的旅客只为搭乘这一架CA437航班,因为它不但带你飞越西藏的美空,在飞机上都可以让你从不同的角度饱览喜马拉雅山脉的威严,皓白如云海,苍茫似天河也大抵如此了吧!

  还记得前不久首航科伦坡的情景,虽由大客机A330执行,却也是达到了百分之百的客座率,人们在感慨又多了一条新去处的同时,也不得不感慨国航能开通这条航线给他们带来的朝发夕至,通往全球的便捷与收获,感谢这样一个明媚的天气,看着飞往科伦坡的CA425迎着太阳的光芒飞向了蓝天。

  是时候到今天的重头戏了,大家还在相互打气,而此时已经是半夜十一点了,我们的晚宴似乎才刚刚开始,永远最热门的航线法兰克福,始终没有让人们对她的名气失望,柜台前排队的旅客已经告诉了我们这条航线备受欢迎的程度,从办理值机开始,纵使已经精疲力竭了一天,可还是不能松懈了对护照的查验,每当双手递上一张登机牌给旅客时,总是能听到他们对我们诚恳的说上一句“新年快乐”或是外国游客对我们说的“happy new year”。那一刻似乎再持久的坚持都是值得的,在辛苦的作战都是欣慰的,这样一个零时组建的家庭也能带来深深地感动,只因今天是我们中国人的年。

  此时此刻,已经是凌晨2点钟了,你们都进入梦乡了吗?我们也踏着暮色走回寝室了,开年的第一天,送完了最晚的毛里求斯航班,终于可以放心的睡去,轻声回到寝室,竟发现还有同事为我留下的那盏灯,微弱的光芒却点亮了我的心,安心的关掉它,诚心的道一句谢谢,谢谢这个温暖的家,谢谢这些细微的关怀,谢谢我们的互帮互助。晚安,机场。

  (国航西南地服部 李彤彤)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