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我们随时随地应对您的变化

http://www.cnair.com 2014-06-26 11:26: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企业概况

  名称:安联全球救援

  行业:世界领先的道路救援、旅行保险、健康和家庭援助关怀等服务提供商

  核心竞争力:拥有58种语言能力,与40多万家服务提供商建立合作关系。以广泛而密集分布的网络、全球领先的数据管理系统(SMS/GPS/GEO/E-Activation/MPS)竭诚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

  总部:法国巴黎

  进驻中国时间:2003年在北京成立在华第一家外商独资救援公司

  员工人数:在全球拥有超1.3万名员工,中国(大陆)区域超过700人

  企业渊源:安联全球救援的前身是蒙迪艾尔救援,成为安联集团成员的时间超过15年

  关于安联集团:

  世界最有实力的金融机构之一。大约8300万个人及企业客户依赖于安联集团的专业知识、全球网络和资本实力来抓住金融机遇,规避风险。在2013年,全世界70多个国家的超过15万名安联员工实现了1,108亿欧元的营业额,营业利润达到101亿欧元。诚信是安联集团成功经营的关键所在。

  案件描述

  酒店取消险,出行无忧

  安联全球救援与中国人保财险合作,同艺龙旅行网,去哪儿网分别联合推出了酒店取消险解决方案。预付费酒店消费者购买了此险种,便既能提前锁定酒店的优惠价格,并且不会因为临时取消行程而浪费了房费。

  该险种的理赔条件也相当人性化:客观条件不能入住,如拒签,航班延误,公务安排等17种常见原因,则赔付订单实际损失费用的100%;主观条件不能入住,或无法提供证明材料,也可获得订单实际损失费用的50%赔偿。

  张女士全家在艺龙网上预订了澳大利亚的酒店,因证件问题无法按时飞往澳大利亚入住,客户随后联系我们理赔。我们告知客户立即联系艺龙网取消酒店,以便于挽回客户和我们的损失。酒店退回了客户大部分的酒店住宿费,收取了一晚的住宿费作为罚金。因客户无法提供事故原因的证明材料,在收到其余需要材料后短短5个工作日内,便按实际损失的50%进行了赔付。

  黄女士在去哪儿网上预订了香港的酒店,但出发前儿子突患急性化脓性中耳炎不得不取消行程,客户随后在去哪网上提交了理赔申请,我们在收到去哪儿提供的信息后立即联系了客户,告知客户需要准备的证明材料。收到客户材料后,经审核,属保险责任,按合同约定进行了100%赔付。

  门票取消险,观演无忧

  在演出门票方面,安联全球救援也可给予您可靠地帮助。近日,王女士就在购买演出门票上遇到了麻烦。她在大麦网上购买了演唱会门票,随后因门票使用人在演出期间,单位出差安排而无法观演,并向我们提出理赔。在收到客户的理赔材料及单位证明后,我们很快就按保险合同约定对客户进行了赔付。

  门票取消险在发达国家市场上是一款成熟产品。安联全球救援集团早在2007年就与全球著名票务公司Ticketmaster合作,在美国首推票务取消险产品。至2012年,该产品已经覆盖北美、欧洲、澳大利亚的15个发达国家市场,极大推动了票务市场的发展。据统计,从2008年到2012年五年间,安联全球救援集团合作伙伴的票务和门票取消险交易量均增长约30倍。

  安联全球救援作为技术平台服务商和保险公司理赔管理人,和中银保险首度把该产品引进到发展中市场。消费者在文化演出、体育赛事前2天内,因雷击、台风、龙卷风、暴风、洪水、地震、自来水管道、下水管道、暖气管道或暖气片突然破裂等原因而无法观看演出或赛事时,可以申请理赔。其他扩展的理赔范围还包括:门票使用者意外失业;当地气象部门发布演出当地冰雹或暴雨红色预警信号;门票使用者的宠物因急性病必须马上治疗等。

  门票及酒店取消保障服务的特色:

  价格低廉

  理赔周期短

  理赔条件人性化

  服务理念国际先进,运作成熟

  关于安联全球救援

  助行安康

  安联全球救援是世界领先的道路救援、旅行保险、健康和家庭援助关怀等服务提供商。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以广泛而密集分布的网络来满足人们的援助需求。我们成为安联集团成员的时间超过15年。全球范围内安联全球救援拥有超过万名员工,40种语言能力,与40多万家服务提供商合作建立了广泛的救援网络。安联全球救援于2003年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并在北京成立在华第一家外商独资救援公司。今天,我们已经成为中国救援行业的领导者。

  安联集团

  安联集团排名2013《福布斯》全球企业排行榜第25名并在2013 Interbrand发布的全球最佳品牌榜中位列第63名。安联集团与客户和商业伙伴一起,构建了世界上最大的金融组织之一。全球超过8300万的机构和个人信赖我们的专业知识、全球架构、资本实力和安全保障,为客户把握金融机会并规避风险。2013年遍布70多个国家的15万名员工创造了1,108亿欧元的收入和101亿欧元的营业利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