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讲敬畏,谈感悟,每日一交流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04 20:07: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通讯员:唐婷 邵文超)为持续深化“三个敬畏”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果,乌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结合“安全生产月”相关要求,积极开展“讲敬畏,谈感悟,每日一交流活动”。

  近期,由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组织各班组班组长、岗位员工代表开展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主要从人员对“三个敬畏”的认识、日后各项工作开展的方向及岗位中存在的需要协调解决的难点问题进行畅谈,并逐一梳理对应整改、保障措施。同时,交通管理中心计划于6月1日至6月30日各班组进行“三个敬畏”传递性座谈交流,以尖峰、蓝馨、红梅、启航、领航五个班组为单位,每日由班组一名组员在班前班后会主动谈对“敬畏”的认识,从身边人、身边事谈感悟体会,分享从开展“三个敬畏”主题教育活动以来自己的收获。

  通过为期一个月的活动开展,旨在确保全员能够充分参与,在相互交流中加深对生命、规章、职责的敬畏感,在转变安全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中得到获得感,从而促进业务技能的提升,更好地在本岗位筑牢安全防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