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顺利完成七点连线视频会议西安端设备供电改造工程

http://www.cnair.com 2020-06-03 16:0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了提升食品会议服务品质,保障七点连线视频会议稳定运行,5月27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弱电维护室与秦通公司进行沟通后,秦通公司派出技术人员与天通公司技术人员一起,对西安至咸阳传输设备西安端局综合A楼118机房与701视频会议室的设备的供电系统进行了改造维护。

  在改造前期,天通公司和秦通公司技术人员对相关运行设备和线路进行了仔细检查,并详细设计了改造方案。此次维护的主要内容是将一层机房的机架式光纤收发器与路由器以及七层的交换机接入西北空管局综合A楼的不间断UPS配电柜,同时对机柜线缆等进行了整理并做好标签,为后续的维护提供便利。不间断UPS是一种含有储能装置的不间断电源,可在电压过高、过低或发生紧急断电时对设备提供稳定的不间断的电源,保护硬件不受损坏并在市电断电时依然保障业务正常运行。经过此次对视频会议西安端设备的改造,可大幅提高其工作稳定性,确保未来西安端七点连线视频会议的正常进行。

  来源: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 惠帆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