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电话网络室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及组织生活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6-03 15:57: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随着各项工作恢复正常,近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电话网络室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精神,召开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电话网络室党支部书记谢威主持,天通公司党委书记侯宝红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议主要有四项议程。首先由支部书记谢威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7、8、9节关于民主评议以及组织生活会的内容和要求;支委成员代表电话网络室党支部支委班子做了《电话网络室党支部2019年民主生活会支委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汇报》,将支部一年来的学习建设情况、存在问题以及后续改进措施,向全体党员做了汇报。

  接着根据文件要求,每名党员对照评议标准进行自我评议,着重找出自身不足之处;自我评议后,全体党员从党性修养素质、业务技能等方面进行了互评。为了保证评议的客观性,电话网络室党支部继续采用匿名在线互评格次的方式。最后,天通公司党委书记侯宝红对会议情况以及电话网络室党支部的支部建设、业务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本次电话网络室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情况做了肯定,并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加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这次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在坚定党性的同时,更认清差距,查找不足,从内而外激发出进一步提升自我、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决心,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来源:天通公司电话网络室焦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