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安全生产”人人谈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03 13:08: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秦吉波)为认真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加强安全工作作风建设工作要求,深刻领会“三个敬畏”的内涵,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党支部迅速行动,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全员紧紧围绕“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开展主题教育。6月2日,场区护卫中心党支部以“安全生产”人人谈为主题,组织了一次寓学于讲的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通过引导每位成员从本职岗位、个人经历出发,以“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之一为题,对其内涵进行阐释,分享心得和体悟。“人人讲敬畏、人人谈体会”的做法打破了惯常的“坐而听”模式,用“起而谈”的转变,探索主题教育的新形式,以期实现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三个敬畏”意识的内化于心,进而实现外化于行的“行而践”。

  “作为一名场区消防护卫员,我们更应把消防安全作为我们的基本要求。保证安全是场区消防的价值所在,全体场区人都要时刻将敬畏生命作为履行岗位职责最基本的思想要求。”“敬畏职责对场区人而言,必须对自身严格要求,在实际工作当中从严精细,时刻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对各种问题矛盾要有针对性措施,力求自身工作业务素质能力的不断提高和加强自身的主观能动性。”

  每位讲述者发言中触手可及的事例、接地气的语言和角度各异的切入点,让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亮点纷呈、效果斐然。场区护卫中心党支部通过创新载体设计,搭建展示平台,完善激励措施,引导干部职工转换角色、主动参与、主动思考、主动交流,形成争讲敬畏、竞谈体会的良好氛围,践行新思想,瞄准新目标,展现新作为,开启新征程。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