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开展“迎六一,送欢乐”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01 17:16: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安琪、王丹)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广大少年儿童也经历了一段特殊时期,相比往年,今年的乌鲁木齐国际机场T2航站楼内,少了许多可爱稚气的笑脸。

  为了增添节日的氛围,让今天过安检的少年儿童暂时忘却疫情,感受属于孩子们的童年欢乐时光,在严肃的环境下给儿童旅客带去一份欢乐,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二室全体员工开展“迎六一,送欢乐”活动,检查员们带上了红领巾,为小旅客们准备了精美小礼物,送上节日专属祝福,祝愿他们保持一颗童真的心,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为候机楼大厅增添了色彩与欢乐。希望广大少年儿童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通讯员: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王丹;王安琪)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