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贵宾服务部开展“微笑新疆”服务质量提升专项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5-29 15:28: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谭雨潇 袁方方)根据机场集团2020年“微笑新疆”提升服务质量专项活动要求,切实打牢“三基”建设基础,5月26日伊宁机场贵宾服务部联合天缘丝路伊宁机场管理部、海云端公司共同开展以“你笑起来真好看”主题服务质量提升专项活动。

  活动围绕“你笑起来真好看”的主题,成立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由部门负责人担任,分为四个小组,活动要求以小组为单位设计小组LOGO、小组活动服务口号、服务公约、服务承诺、活动计划与措施及明确任务分工,活动现场全员进行了承诺宣誓。

  此次活动,伊宁机场贵宾服务部围绕“三基”建设工作,以活动促进班组建设,转变工作作风,让每一个人体会到团队的力量来自每一个人责任担当,每一个措施的落实都离不开全员的共同努力付出,为提升机场贵宾服务质量打牢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